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1月21日-11月2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1日 14:55 A-A+

《草原上的生命之树》  2016年11月21日  首播:15:28

非洲大陆上最神奇的树木--马鲁拉树,也被称为“生命之树”,它为非洲动物们提供了两大必需品——食物和住所。野生动物围绕着马鲁拉树繁衍生息,雨季旱季交替,树木繁盛枯萎轮回,生命也展开了自己的画卷。

 

 

 

《步步杀机》  2016年11月22日  首播:15:28

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脉脚下、湖光山色、风景优美,其实在远离人群的荒野之后,品种繁多的毒蛇隐秘其中。当人类活动范围越来越扩大,蛇类的生存也岌岌可危。

 

 

 

《杀手鼩鼱》  2016年11月23日  首播:15:28

鼩鼱--这种非凡的哺乳动物,用蝙蝠般的感觉追踪猎物,再像眼镜蛇一样用毒液进行攻击。这些黑暗骑士必须每三小时吃东西,否则就死,鼩鼱虽体型不大却是动物杀手。

 

 

 

《动物生死决战》   2016年11月24日  首播:15:28

动物间的争斗无外乎是为了生存、猎食、繁衍等。从顶级的猫科动物到弱小的羚羊、从海洋动物到天空中鸟类,所有动物在自然界的活动都是一场拼死绝杀。

 

 

 

《草原动物的生存绝技》  2016年11月25日  首播:19:56

自然界的生存竞争残酷而激烈,诸如非洲大草原上的各类动物,猎手与猎物之间的争斗每天都在上演。猎豹瞪羚、狮子与牛羚,对决随时有可能开始,生与死只在刹那之间。

 

 

 

《冷血怪兽》  2016年11月26日  首播:19:56

现仅存五千余只的科莫多龙,困守在巴厘岛西部的五个小岛上。动物行为学家踏上海岛,准备实施拯救生存了一亿年的科莫多龙的行动。

 

 

 

《小小英雄》  2016年11月27日  首播:19:56

欧洲大陆,森林深处,很多动物生活在其中,包括一些小型动物。对小动物来说,生存中最重要的秘诀就是掌握技巧,保护自己、抵御外敌。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