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61120 “黑科技”进南海 美想要怎样的“自由”?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0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0日 2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11月15日高调示威,声称美国会继续维持对印度洋-亚太地区盟友的“坚定承诺”。有分析认为,哈里斯此时就亚太局势做出强硬态度,是在给未来美军的亚太政策做先发制人的引导。此外美军近期表示要在2020年之前完成亚太再平衡战略,美防长还表示计划派“料想不到”的武器入驻亚太。节目通过对美军曾经的“黑科技”武器进行盘点揭秘,分析美军将会派什么样的新武器入驻亚太,并解读美军加紧部署,是否是要让大量新武器部署亚太成为既成事实。(《防务新观察》 20161120 “黑科技”进南海 美想要怎样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