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一槌定音

《一槌定音》 201611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0日 19: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0日 19: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石头专场,两位明星嘉宾王闯、伊扬争夺玉石雕刻大师郑道全的泰顺石雕凤凰印。第一轮青田石辨真假,三枚印章,只有一个是青田石原料,伊扬选择正确。第二轮青田石猜价格,一块原石,郑道全现场开验,价格高于买价,伊扬又一次答对。第三轮青田石比价格,两种青田石雕刻比价差,王闯猜的正确答案,拿下一轮。第四轮辨砚台,选出出自宫廷制砚名家的砚台,王闯选择正确。第五轮端砚辨真假,伊扬选择正确。第六轮两个玉璧辨真假,王闯选择正确。最后一轮对决,两件玉雕比价格,两人都回答正确。最终伊扬获得泰顺石雕凤凰印。(《一槌定音》 201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