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61117 京剧《赵氏孤儿》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7日 18: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8: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晋灵公无道,赵盾劝谏不听,奸臣屠岸贾残害赵盾全家。赵媳庄姬公主避入宫中,产生一子,由赵门客程婴乔装救出。屠岸贾闻公主产子,进宫搜孤不得,下令三日内若不献出孤儿,即将国中与孤儿同庚的婴儿均杀死。程与公孙杵臼计议程婴舍子,公孙舍身,救出孤儿。后孤儿成人,魏绛回朝,怒打程婴,程述真情,回府绘图,告知孤儿过去情景。孤儿遂与魏绛等计诛屠岸贾报仇。杜镇杰 饰 程婴;陈俊杰 饰 魏绛,张慧芳 饰 庄姬。(《CCTV空中剧院》 20161117 京剧《赵氏孤儿》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