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116 三集迷你剧·家有男月嫂(一)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6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6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芳菲曾是一名高级电脑工程师,几番创业失败后,他将目光投向了家政服务行业。李芳菲和好朋友田基合伙开了一间家政服务公司,他一人身兼数职,既是公司的副总经理,又是一名高级培训师。尽管他很忙,但他乐在其中,而他们公司的月嫂也都是好评如潮。公司越开越大,在业内也是小有名气。但李芳菲初次受聘却迎来尴尬邂逅,他的服务对象居然是他的前女友丁晓萌,为了避免李芳菲打扰她的生活,丁晓萌对李芳菲百般刁难,希望他能够顾知难而退。 (《普法栏目剧》 20161116 三集迷你剧·家有男月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