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靠手走出的财富路 11月17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6日 1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岁时她因病导致整个下肢瘫痪,没有出过家门。五岁时,她差一点被大火烧死,大难不死,却学会了“走路”。带着对外面世界的向往,她到城市寻梦,一路坎坷。2012年底,她要回乡养牛,遭受家人和众多村民的质疑。但她只用三年,不仅自己成了当地有名的致富能人,还带动了很多村民一起致富。她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呢?

致富经:靠手走出的财富路 11月17日

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叫潘远香,三岁时,因病导致整个下肢瘫痪。而就是这样一个人,2012年却要在老家养牛创业,不仅很多村民质疑,就连家人也不看好。可是如今,她不仅自己赚了钱,还带动很多农户一起致富。去年潘远香的创业节目播出之后,潘远香受到了很多热心观众的关注。时隔一年,潘远香又有什么新的变化呢?

致富经:靠手走出的财富路 11月17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8:32

视频简介:三岁时她因病导致整个下肢瘫痪,没有出过家门。五岁时,她差一点被大火烧死,大难不死,却学会了“走路”。带着对外面世界的向往,她到城市寻梦,一路坎坷。2012年底,她要回乡养牛,遭受家人和众多村民的质疑。但她只用三年,不仅自己成了当地有名的致富能人,还带动了很多村民一起致富。她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