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绵蜇养殖 201611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5日 16: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绵蜇养殖》

一提到大海,总让人产生无限的向往。它的广阔、深蓝,美丽而又壮观,让人产生无限的惬意和赞叹。不仅如此,大海还孕育出了不计其数的丰富海洋生物,满足着人类对美味的追求。海蜇就是一种我们日常餐桌上常见的海中美味。海蜇是一种水生无脊椎动物,属于腔肠动物门,钵水母纲,根口水母目,根口水母科,海蜇属。一般我们常见的食用海蜇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色白无杂质、毒性稍大一些的沙蜇,另外一种就是颜色发红、毒性较小的绵蜇,绵蜇也是目前公认的海蜇中的上品。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绵蜇的人工养殖技术。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15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6: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提到大海,总让人产生无限的向往。它的广阔、深蓝,美丽而又壮观,让人产生无限的惬意和赞叹。不仅如此,大海还孕育出了不计其数的丰富海洋生物,满足着人类对美味的追求。海蜇就是一种我们日常餐桌上常见的海中美味。海蜇是一种水生无脊椎动物,属于腔肠动物门,钵水母纲,根口水母目,根口水母科,海蜇属。一般我们常见的食用海蜇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色白无杂质、毒性稍大一些的沙蜇,另外一种就是颜色发红、毒性较小的绵蜇,绵蜇也是目前公认的海蜇中的上品。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绵蜇的人工养殖技术。(《农广天地》 20161115 绵蜇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