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外国客人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15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外国客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9:20
  • 视频简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5日在浙江乌镇分别会见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和美国高通公司总裁德里克·阿伯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5日在浙江乌镇分别会见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和美国高通公司总裁德里克·阿伯利。

在会见贺南洪时,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不久前成功访问柬埔寨,为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中方愿同柬方一道,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互联网发展治理经验交流,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贺南洪说,习近平主席的访问对柬中关系发展具有历史意义,柬政府、人民党和人民将以此为动力,全面深化柬中务实合作,全力提升柬中友好水平。

在会见霍克时,刘云山说,中澳同为亚太地区重要国家,在互联网发展治理上有着广泛共同利益。双方应积极促进网络互联互通,深化网络治理、网络安全等方面交流,推动中澳网络空间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

霍克说,澳中合作领域广泛、互利共赢、潜力巨大。我见证了中国的改革开放成就,包括澳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都从中受益,相信中国将继续为互联网发展作出贡献,造福中国和世界。

在会见阿伯利时,刘云山对高通公司与中国企业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高通坚持互利共赢,深化与中方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互联网技术创新、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阿伯利说,高通与中国企业合作顺畅,形成了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愿进一步扩大合作,共促网络安全和技术创新。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