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藏在三川坝的美味 201611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5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藏在三川坝的美味》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位于云南省丽江市的永胜县,在这里的三川镇记者找到了莲子、莲藕和三川火腿等美味。记者了解了这些美味形成的原因和独特的做法跟味道。三川坝勤劳智慧的老百姓用灵巧的双手将自然的恩赐制作成餐桌上一个又一个的美食,希望在品尝美食的时候,这些可亲可敬的劳动者和哺育我们的自然能够接收到我们最真诚的祝福与感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云南的三川坝去品鉴一下那里独特的美食文化。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1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5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位于云南省丽江市的永胜县,在这里的三川镇记者找到了莲子、莲藕和三川火腿等美味。记者了解了这些美味形成的原因和独特的做法跟味道。三川坝勤劳智慧的老百姓用灵巧的双手将自然的恩赐制作成餐桌上一个又一个的美食,希望在品尝美食的时候,这些可亲可敬的劳动者和哺育我们的自然能够接收到我们最真诚的祝福与感谢。(《农广天地》 20161115 农田餐桌——藏在三川坝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