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苹果市场的冰火两重天 201611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5日 0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又是一年苹果红,苹果行情寒冬一样冷;几家欢乐几家愁,只因品质相差大。有的苹果供不应求,有的苹果价贱卖难,苹果市场为何冰火两重天,农民又该怎么办?聚焦三农,稍后播出。

演播室: 去年秋季到今年春天,苹果市场行情一直低迷,种植苹果的农民遭遇到苹果价格低销售难的问题。转眼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又到了苹果采摘销售的季节。今年苹果行情怎么样呢?记者到山东、河北、陕西等地的苹果主产区进行了调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5日 0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苹果市场的冰火两重天;2、我们的《聚焦三农》;3、农业部: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工作;4、农产品去库存:让农民和加工企业都获益;5、农机赛场上的“红玫瑰”。(《聚焦三农》 20161114 苹果市场的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