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11月1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5日 14:19 A-A+

        央视网消息: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11月15日周二晚10点38分在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最后一角
        曾经马乃田有一个幸福的七口之家,全家过的很幸福。来自江苏盐城的他,今年55岁。26年前,发生了一些事情使得马乃田的家里有3个亲人离他而去,当时的马乃田就在心里下了一个决心,可是21年前又发生了一件事,又使他的承诺破碎。26年前,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马乃田的家中就“走”了3个人,当时马乃田想死的心都有了,但后来想到自己的母亲和孩子他决定坚强起来,他外出打工努力赚钱,想着尽自己最大努力去维持这个家。可在1995年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让马乃田的母亲和两个儿子丢失了,在马乃田“疯了”般的寻找下,终于相继找回了其中的两个,但他的小儿子却一直没能找到。小儿子的丢失让年迈的母亲心里有“阴影”,一年后母亲去世了,临终前一再的叮嘱马乃田一定要找到小儿子。21年来马乃田一边打工一边寻找,虽然自己现在已经干不动活了,但是他从未停止过寻找儿子,他要找回他的小儿子,这个家里不能再少一个人,只有找到小儿子家里才算圆满。今晚在《等着我》现场,马乃田是否能找到这个家中缺失的最后一个人呢?他21年来的心愿是否能达成呢?

dzw


        姐姐是他的星星
        今年32岁余兴培,从小流浪在外,一心只为寻找那个如同母亲一样照顾他,支撑着他活到现在的人,那个人就是他的姐姐。从记事起他就和姐姐相依为命的住在二叔家,没有见过自己的爸妈。后来在矿上工作的爸爸爸姐弟俩接到矿上住,姐姐就肩负起照顾弟弟的重任。爸爸脾气暴躁,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打姐姐,在一次打了姐姐之后,姐姐就带着余兴培出走去找妈妈。一次他们在路上遇到一个陌生的叔叔说带他们去家里吃饭,因为当时余兴培太累不想走了,叔叔就说先带着姐姐回去骑车子,姐姐临走前嘱咐弟弟,说不要动在这里等着姐姐来接你。但从此余兴培就和姐姐彻底失联。从此余兴培开始走上寻找姐姐的流浪之路,在寻找姐姐的路途中余兴培吃了很多的苦,道路虽坎坷艰辛但他一直不曾放弃。今晚在《等着我》现场余兴培是否能够找到多年来自己牵挂着的姐姐?能够在现场和姐姐团圆呢?

dzw

        敬请收看11月15日周二晚22点38分播出的《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