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三土专家种土豆--马铃薯育芽带薯移栽技术 201611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4日 15: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土专家种土豆--马铃薯育芽带薯移栽技术》

在我国南方高海拔山区种植马铃薯,低温冻害、用种量大等问题,严重制约了马铃薯产业的发展。 “马铃薯育芽带薯移栽技术”一改传统的种植方法,将马铃薯栽培分为棚内育芽和大田移栽两部分,使得马铃薯的产量和品质都得到了很大地提升。经过十几年的技术改进和不断完善,目前已经在我国南方高海拔地区和其他气候条件类似的地区广泛地被推广。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有请没有学历的土专家、土家族人、研究土豆的“三土专家”邓祥光,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由他研究改进后的“马铃薯育芽带薯移栽技术”的种植要领。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1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5: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我国南方高海拔山区种植马铃薯,低温冻害、用种量大等问题,严重制约了马铃薯产业的发展。“马铃薯育芽带薯移栽技术”一改传统的种植方法,将马铃薯栽培分为棚内育芽和大田移栽两部分,使得马铃薯的产量和品质都得到了很大地提升。经过十几年的技术改进和不断完善,目前已经在我国南方高海拔地区和其他气候条件类似的地区广泛地被推广。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有请没有学历的土专家、土家族人、研究土豆的“三土专家”邓祥光,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由他研究改进后的“马铃薯育芽带薯移栽技术”的种植要领。(《农广天地》 20161114 三土专家种土豆--马铃薯育芽带薯移栽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