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美国客人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14 19:09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美国客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9:09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美国客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4日在北京会见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纳德拉。

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主张,受到广泛赞同。中美都是网络大国,维护网络安全符合两国共同利益,双方应秉持开放、包容、合作的态度,推动网络安全合作。微软公司拥有技术和人才优势,希望微软与中国分享更多先进技术,为增进中美企业间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纳德拉赞赏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表示微软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合作,也从中受益,愿遵守中国法律,与中方一道共同开发世界一流技术标准和安全性能产品,成为中美两国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