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我们生活里的“森”呼吸 201611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3日 15: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我们生活里的“森”呼吸》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这是每一年,都会举办一次的中国城市森林论坛上提出的宗旨,为了赢得森林城市的称号,如今许多城市都在针对自身情况,开展一系列美化环境和保护生态的建设工程,但是对于我们普通的百姓来说,这些工程究竟意味着什么呢?它们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那些福利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3日 15: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广东肇庆这座四季如春的南方城市,在2003年突然迎来了几位北方客人。位于肇庆市中心的星湖湿地公园内乔迁来几只寒冷湿地内的大型鸟类——丹顶鹤。与此同时,广东省珠海市的一个社区公园内,一大清早就聚集了许多老年人,他们来到社区公园并不是晨练,而是种地。 (《绿色时空》 20161113 我们生活里的“森”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