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 11月10日-11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1日 1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场赛马怎么会让观看的游客捧腹大笑?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靠什么成了草原上的明星?父母为何认为他“不可救药”并对他大动肝火?他被逼迫回到草原后发现了什么商机?他又如何一年实现600多万的营业额,并带动当地30多户农户共同致富的?

致富经:“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 11月10日-11日

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的高飞,说起3年前的高飞,父母只有四个字:无药可救,父亲都要和他断绝父子关系。就是这个叛逆的小伙儿,2013年被父亲逼着回到了家乡养马搞旅游,到了2015年,他不仅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明星,还成为带动当地旅游发展的致富达人。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 11月10日-11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1:50

视频简介:这场赛马怎么会让观看的游客捧腹大笑?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靠什么成了草原上的明星?父母为何认为他“不可救药”并对他大动肝火?他被逼迫回到草原后发现了什么商机?他又如何一年实现600多万的营业额,并带动当地30多户农户共同致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