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哪有什么刚刚好,只是越努力越幸运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1日 11:11 A-A+

央视美丽又优秀的女主持人很多,你又是在哪一年、哪一个舞台、哪一档节目里“刚刚好”就看见了这个拥有娇俏瓜子儿脸、身材高挑的主持人呢?

或许是那年春晚,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刚刚好”就看见了她,一袭水粉长裙,巧笑倩兮。

1

2012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

或许是那年青歌赛,从莺歌燕舞的春天到七月流火的晚夏,“刚刚好”就是她,三言两语化解选手的紧张和尴尬。

2014年青歌赛

2014年青歌赛

或许是每周四傍晚,一曲《回声嘹亮》,“刚刚好”又见她,在一曲曲旋律里,讲述着过去的故事。

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女孩儿就这么“刚刚好”闯入了我们的视线,从此再未走出。

我们慢慢知道,这女孩儿如水般柔软的名字;

我们渐渐了解,这姑娘曾经也是个拼命学霸;

她说自己是李思思,而我们总是更愿意称她“思思”。

1

当聚光灯亮起,舞台中央的这个女孩,永远是光彩夺目而又熠熠生辉的。

是《挑战主持人》里那个守了八期擂台的女孩;

1

是《舞蹈世界》里那个口吐莲花的女孩;

1

是《回声嘹亮》里那个能歌善舞的女孩;

1

是“青歌赛”、“舞蹈大赛”里那个总会随机应变的女孩。

1

是“春晚”里那个清纯活力总是朝气蓬勃的女孩。

1

主持事业有声有色:

1

生活满满都是幸福:

1

有出众的才华:

1

有自己的著作:

1

还热心公益:

1

总会是这样的,当你不断强大和优秀起来的时候,人们还是会歆羡地说一句,央视那个叫李思思的女孩子,真得“好幸运”哦。

但是,生命里又哪会有那么多幸运的“刚刚好”呢?

当头顶上的聚光灯缓缓熄灭,褪去华美的礼服,卸下精致的妆容,这样的李思思似乎才更加真实:

在都贪恋玩耍的小时候,她默默地坚持习舞,寒来暑往,“在无数次的咬牙、无数次的流泪,无数次比别人多坚持的一秒钟”扎实成长。

1

1

在都希冀拥有轰轰烈烈爱情的象牙塔岁月,她选择了另一条充满挑战的道路——参加《挑战主持人》,匆匆地往返于电视台和校园。

1

1

在都恨不得每天能在家享受十月怀胎的小确幸的时候,她“拥抱着上天赐给的最好的礼物”,咽下不适,舍去休息,奋战在节目录制的一线。

1

在都渴望回归家庭成为幸福小主妇的年岁,她毅然做了一回“背奶妈妈”,重新投入工作岗位的第一份任务就是2015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1

她一直不断摸索着。她说“人生就像刚蒸熟的粽子,未拨开粽叶之前,谁都不知道里面藏着什么”。

她一直不断充实着。她把主持人比作一本厚重的“书”,“书中涵盖之内容应当更为繁杂丰富,感人之所感,言人之所想,品人之所历,道人之所需”。

她一直不断努力着。“这世上同行者众多,但有些路只能自己走,有些结只能自己解,有些坎只能自己迈,有些苦只能自己受”。

她一直不断挑战着。也曾豪言“青春就是什么都敢想,青春就是什么都能扛,青春就是什么都难忘”。

所以,在刚刚迎来的而立之年的岁月里,

她才能一直不断前进着。

你看,

这世界上,哪里有什么恰如其分看到眼里的“刚刚好”呢。

所有的“刚刚好”,其实都是过去所有流过泪水和汗水的日子里,自己积攒下的一点一滴的努力和坚持。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时间换来别人眼里大大的“幸运”。

所以,每一个和思思一样,心怀远方、认真而又执着追逐梦想的朋友:

请在所有青春的日子里,有梦想,会选择;在一次次的失败和跌倒中,拭去眼角脆弱的泪珠,努力爬起然后不问前路,埋头征途。

请在所有成长的日子里,有牵挂,知感恩;在每一个全新的挑战里,在每一个角色的转变中,努力适应然后跋山涉水,一路前行。

请相信,生活总归是善良而仁慈的,一路颠簸着的那些细细碎碎的努力和坚持,一定会带来最最幸运的“刚刚好”。

1

主持人李思思个人专区http://tv.cctv.com/zhuchiren/lisisi/index.shtml

《2016我要上春晚》官网http://tv.cctv.com/lm/2016wyscw/index.shtml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