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自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10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自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0日 19:22
  • 视频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自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代表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总书记的讲话在广大新闻工作者当中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新闻一线工作者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四点希望,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新闻类节目是央视改革和创新的重点,其中《新闻联播》将继续以“头条”工程为龙头,对重大选题进行科学研判、系统谋划,推出精品力作。

俯下身、沉下心,把根深深扎入基层的土壤,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讲好中国故事,创作更多有温度,有力度的作品成风化人。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