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108 七集迷你剧集·啼血杜鹃(大结局)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9日 04: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9日 04: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刘志坚赶去救杜望,被一伙歹徒打的颅内出血,重伤住院,杜望回到家中乞求姐姐杜鹃的原谅。在医院里刘志坚的母亲狠狠的骂了杜鹃,伤心的杜鹃来到了前男友的墓前,她在雨中默默的站着,也听不见杜望对她说话。慧慧也对杜望极度失望,离开了他。杜望愤怒的要杀了雷军,没想到却反被雷军所杀,杜鹃想要报仇,便假意投靠,最终在警方与雷军的对峙中打伤了雷军。 (《普法栏目剧》 20161108 七集迷你剧集·啼血杜鹃(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