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08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8日 19:30
  • 视频简介
    1、前10月进出口总值19.56万亿元; 2、“十三五”我国地质调查多领域领跑世界; 3、内蒙古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启动; 4、津冀今天签订全面合作框架; 5、铁路部门全力确保北方供暖煤炭运输; 6、《2016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前10月进出口总值19.56万亿元

海关总署今天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9.56万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9%。其中民营企业进出口7.53万亿元,同比增长3.8%,较去年同期提升2.1个百分点。

“十三五”我国地质调查多领域领跑世界

中国地质调查局今天发布了“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国将在天然气水合物成藏理论与勘查试采技术等6个领域领跑世界。

内蒙古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启动

内蒙古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启动建设,这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大数据基础设施统筹发展类综合试验区。将用3至5年,把内蒙古建成中国北方大数据中心、丝绸之路数据港等。

津冀今天签订全面合作框架

天津与河北今天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将在建设津冀产业园、推进旅游一体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天津市还承担起对河北部分县市精准扶贫的任务,从教育合作、劳务协作等方面推进协同发展。

铁路部门全力确保北方供暖煤炭运输

中国铁路总公司今天发布,将持续调配运力,加大东北等重点地区铁路运输保障力度。10月份,全国铁路煤炭运量完成1.70亿吨,同比增加1059万吨。

《2016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在今天举行的第三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上,《2016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发布,显示在“互联网+”时代下,已形成传统音乐产业与新生媒体跨界融合的新型产业形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