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体验真实版“霍格沃茨”,乡约邀你进入魔法世界!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8日 15:43 A-A+

每一个死忠的哈迷都坚信,自己没去霍格沃茨是因为给自己送信的猫头鹰迷路了......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不是无比的神秘?你是不是也想来一场惊心动魄的魔法之旅?这里不是J·K罗琳笔下虚幻的魔法学校,这是一座真实存在的“霍格沃茨”!

如何入学?这里有什么神秘的学科??快来跟着乡约一起走进霍格沃茨“乡约”学院吧~

等等,你说什么?你知道霍格沃茨校规森严,没有魔咒是不能随便进入的。

但是你知道我有很多 Magic Baby ,好吧,看在你人畜无害的份上,隐形衣借你一用。看完赶快归还哦。

1

霍格沃茨“乡约”学院的“魔法时光走廊”有很多秘密,别乱摸!小心走入不同时空。

1

看到这台跑步机了吗?你以为他真的是用来“跑步”的?他是“时光隧道跑步仪”

1

看到墙上这些不同时间地点的照片了吗?看着一张你感兴趣的照片,记住我给你的魔咒,打开跑步机的按钮。小心,千万别让那个时空的他们看到你!

1

这些是魔法学院历届的“高级魔法师”们,别看他们的眼睛,嘘!照片会说话的!!小心你内心的小秘密!

1

这里是魔法学院“小裁缝”的工作室。

1

这里是魔法学院“射象组”的实验室。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