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赵润田:烟台苹果的品牌价值已达120亿元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8日 10:48 A-A+

赵润田:烟台苹果的品牌价值已达120亿元

央视网消息(CCTV每日农经) “据现在市场调查的情况,我们烟台的品牌价值、烟台苹果的品牌价值已经达到120亿元,欢迎大家去烟台。”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润田在2016年11月4日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省部长推介品牌农产品专场活动上兴奋地说。本届在云南昆明举办的农交会首次精心设计由各省(区、市)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联合登台,通过讲品牌故事的方式向公众推介本省优质区域品牌农产品。这场省部长推介品牌农产品专场活动是由CCTV-7《每日农经》栏目制作和出品,并将于2016年11月9日21:17在CCTV-7中播出。

在《果不寻常》的推介版块,赵润田带来了烟台苹果。烟台有八仙传说和海市蜃楼,自古有人间仙境的美誉,烟台苹果就生长在这优良的生态环境当中,享受着独特的气候,在消费者中有着广泛的信誉。据现在市场调查的情况,烟台苹果的品牌价值已经达到120亿元。

赵润田最后热忱地欢迎大家到烟台去,到山东去。好客山东欢迎大家去品尝正宗、安全、优质的苹果。

当晚,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和云南省委书记、省长陈豪在活动现场为2016年全国100个名优果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优秀水果品牌授牌。

韩长赋在活动现场表示,本次省部长推介活动别开生面,情真意切,开风气之先。主管农业的负责同志、农业部门就是要为农民的智慧和勤劳结出的丰硕的成果鼓与呼,让中国的优质农产品来提升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让中国农民的优质农产品来丰富世界人的餐桌。

韩长赋强调,品牌就是信誉,就是信用,就是信任。发展现代农业,一定要创造一批又一批的优质农产品品牌。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要创造更多的品牌,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让农民卖得更开心。

聚焦农交会:省部长联合登台推介品牌农产品

图集:省部长联合登台推介品牌农产品

CCTV-7《每日农经》节目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 21:47 首播

周一至周五 13:22 重播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