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巴里坤特色美食 201611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7日 1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巴里坤特色美食》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巴里坤县,这里的人们对食物的探究也极尽所能,他们把取自于大自然的食物发展成一道又一道独特的巴里坤美食。本片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巴里坤熏马肠、胡尔达克、囊坑肉、奶疙瘩、手抓饭、包尔萨克等美食的制作方法。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7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6: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巴里坤县,这里的人们对食物的探究也极尽所能。本期节目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巴里坤熏马肠、胡尔达克、囊坑肉、奶疙瘩、手抓饭、包尔萨克等美食的制作方法。 (《农广天地》 20161107 巴里坤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