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面从严治党 赢得党心民心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06 19:09 内容简介
[视频]全面从严治党 赢得党心民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6日 19:09
  • 视频简介
    全面从严治党,赢得党心民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强调,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各地的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统谋划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大家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广大人民群众对主心骨的热切期盼,赢得了党心民心。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坚持抓要害、出实招,确立了操作性很强的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展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管党治党的智慧和魄力。

大家认为,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准则》规范和《条例》规定,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我们才能更好地发展经济、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