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讲述(停播)

《讲述》 20161105 女拳击手(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6日 0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6日 0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4月12日,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第一场就是红角的辽宁沈阳体育学院的69公斤级别的吴海鸥对战蓝角的山东海洋大学的梁青。这场比赛同样对吴海鸥非常重要,因为这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拳击比赛。赛场上比赛在激烈地进行,赛场边的高振国教练一直在冷静地指挥吴海鸥如何调整。枯燥的训练、重复的动作以及超负荷的体能消耗,对于这些姑娘们来说,无非是一种精神与身体的考验,但她们却始终在坚持着,只因为对拳击运动的喜欢。本期节目将带您走进女拳击手的世界。(《讲述》 20161105 女拳击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