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201611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6日 19: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你点赞》赶快来赞!《为你点赞》舞台现身两米多鳄鱼,看美女猛兽能否发生化学反应?山东圈儿哥现场挑战5.2的呼啦圈,评委观众齐助威!看他能否成功?魔术师上演高难度空中逃脱,八十秒极限挑战,看他能否顺利脱险?萌娃霸气侧漏,征服美女看他有何绝招?更多精彩尽在11月6日18点5分的《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11月06日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11月06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6日 19: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驯鳄表演》 表演:潘洪新;2、《怀抱鳄鱼》 表演:潘洪新;3、《人鳄之吻》 表演:潘洪新;4、《异形呼啦圈》 表演:蒋永年;5、《钢刀呼啦圈》 表演:蒋永年;6、《挑战直径5.2米呼啦圈》 表演:蒋永年;7、《二人转脱口秀》 表演:叶飞;8、《轮胎上的芭蕾》 表演:叶飞;9、《二人转脱口秀》 表演:叶飞 付丽军;10、《T台秀》 表演:高林宇;11、歌曲《回娘家》 演唱:高林宇;12、魔术《80秒死亡逃脱》 表演:蒲晓惊;13、魔术《人体悬浮》 表演:蒲晓惊。(《阳光大道》 20161106 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