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105 局外人 第二集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5日 2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5日 2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艾静找到张来想探听李空的消息,张来设计并接近艾静。李空的尸体被找到,警方找到艾静并得知周小强这一线索,警方找周小强了解案情。艾静被张来误导,将矛头指向周小强。周小强找到张来,跟他说了《长日将尽》是真实的杀人案件,还说凶手是王超,在无意间发现张来脖子上的印记。于是周小强用这件事来威胁张来(王超),并向张来索要治疗女朋友云妮的费用。张来发现云妮和当年的潘若长得一样。此时,艾静也发现了凶手的线索。(《普法栏目剧》 20161105 局外人 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