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105 法官解案·挪用公款去生钱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5日 2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5日 20: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艳是一家外贸公司的出纳,在公司负责账目的管理。一天工作闲暇,她被电脑上的一则网络兼职广告所吸引。王艳了解到,对方公司是帮某宝网的店家“刷单”的,以此来提升店家的信誉度。而王艳成为刷单员后,要向该公司指定的网上店家买东西,帮助店家增加交易量,然后拿回本金,获取丰厚提成。轻松赚钱的机会让王艳心动不已,她因此失去理智,先后挪用公司的12万元货款用于“刷单”,但均被套牢,分文未赚还搭进去12万,王艳这才发觉被骗。最终,警方顺利侦破案件,但王艳却因挪用资金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105 法官解案·挪用公款去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