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莽撞小伙黑泥塘里捞金 11月4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4日 14: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的财富在泥里,捞出来可不简单。30岁,却有十年创业经历。两次重创,两次重头再来,他用两年时间做赌注。看重庆市的凌刚基如何靠乌鱼产业成为创业明星的。

致富经:莽撞小伙黑泥塘里捞金 11月4日

今年年初,我们曾经播放了一期重庆小伙儿凌刚基养殖乌鱼致富的节目。凌刚基今年刚满三十岁,他已经有了十年的创业经历,他的故事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很多观众反馈说,想知道主人公凌刚基的现状。于是,我们记者又到重庆找到了凌刚基。我们来看看凌刚基现在怎么样了?

致富经:莽撞小伙黑泥塘里捞金 11月4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4:30

视频简介:他的财富在泥里,捞出来可不简单。30岁,却有十年创业经历。两次重创,两次重头再来,他用两年时间做赌注。看重庆市的凌刚基如何靠乌鱼产业成为创业明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