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04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9:19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3日晚在阿斯塔纳总统府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李克强首先转达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的诚挚问候。李克强表示,今年9月,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同你就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双方要继续推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不断续写中哈友好合作新篇章。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哈方全面深化产能合作,拓展能源、互联互通、农产品深加工等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加强在上合组织等框架下的协作和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促进两国共同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哈方愿同中方全面深化产能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生根,提高两国贸易水平。在上合组织等多边框架下更好合作。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