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中国十大面条之河南烩面 201611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4日 15: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中国十大面条之河南烩面》

河南烩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为中原地区有口皆碑的佳肴。它是一种荤、素、汤、菜、饭聚而有之的河南传统风味小吃,传承多年,风味多样。本片就将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河南烩面的特点及其制作的全过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5: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南烩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原地区有口皆碑的佳肴。它是一种荤、素、汤、菜、饭聚而有之的河南传统风味小吃,传承多年,风味多样。本期节目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河南烩面的特点及其制作的全过程;镇江“锅盖面”,又叫伙面,具有浓郁的平民风格,在镇江家喻户晓。节目中详细地介绍了镇江锅盖面的特点及其制作的全过程。(《农广天地》 20161104 中国十大面条之河南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