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能美上十个月的黄金叶 201611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4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花木之乡黄金苗,除草请来非洲雁;又丑又怪鳎目鱼,人工养殖有发现。

秋天里,为什么却能看到金灿灿只有春天才有的油菜花花海呢?大田里好好种着苗木,为什么却要把这些非洲雁请进来呢?鳎目鱼鱼苗养到五个月大时,养殖户为什么要弃养雄性鱼而专养雌性鱼呢?今天的节目带您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4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秋天里,为什么却能看到金灿灿只有春天才有的油菜花花海;大田里好好种着苗木,为什么却要把这些非洲雁请进来;鳎目鱼鱼苗养到五个月大时,养殖户为什么要弃养雄性鱼而专养雌性鱼呢?今天的节目带您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每日农经》 20161104 能美上十个月的黄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