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104 法官解案·妹妹来要生儿费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4日 19: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9: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通过一起妹妹谎称怀上姐夫的孩子索要30万元生子费的案例,讲解举证不能等相关法律知识。2015年12月的一天,在北方某城市的法院正在审理一起离奇的案件,法庭上坐着一对亲姐妹,妹妹控诉姐姐不给劳务费。父母早逝,姐妹二人相依为命,姐姐出嫁之后连续生了两个女儿,这令重男轻女的丈夫对她心生怨恨。再加上姐姐平时对妹妹非常娇惯,也令丈夫非常生气。正当姐姐夹在妹妹与丈夫之间左右为难的时候,竟意外发现妹妹怀上了丈夫的孩子。(《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104 法官解案·妹妹来要生儿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