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04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9:25
  • 视频简介
    中央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党校4日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448人。毕业典礼上,4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党校学习培训,提高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基础;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结构,进一步提升了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高度观察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毕业典礼。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