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03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3日 19:27
  • 视频简介
    《全国生态保护“十三五”规划纲要》 “护苗2016” 安全生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生态保护“十三五”规划纲要发布

《全国生态保护“十三五”规划纲要》日前发布。纲要提出,要全面建立生态空间保障体系,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推动建立和完善生态保护红线管控措施和补偿机制。2018年底前,全国所有省、区、市将全面划定生态保护红线。

“护苗2016”收缴非法出版物116余万件

自今年2月开展“护苗2016”专项行动以来,全国共收缴非法少儿类出版物116.22万件,清理淫秽色情有害信息81.34万条,取缔关闭淫秽色情类网站2172个。

江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江西日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专项行动。重点加强改扩建矿井、交通运输企业等的巡查监控和安全监管。目前,已抽查企业112家,查出隐患354处。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今天开幕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今天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西博会突出“一带一路”要素,共有27个沿线国家参展。德国担任主宾国,举办了中德经济论坛等活动。

第四届中澳媒体论坛开幕

第四届中澳媒体论坛在成都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媒体在促进中澳关系中的作用:机遇与挑战”。来自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媒体人围绕中澳媒体合作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

世界妈祖文化论坛闭幕

为期三天的世界妈祖文化论坛在福建莆田湄洲岛闭幕。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人参加。妈祖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部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海关海警联手破获两亿元成品油走私案

青岛海关与山东海警近日成功打掉一个走私成品油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初步查明,2015年底以来犯罪团伙从海上走私成品油至境内销售牟利,涉案成品油4万多吨,案值2.1亿元人民币。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