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公益行——携手云南白药、走进锦绣社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3日 14:06 A-A+

2016年11月3日,《星光大道》栏目制片人许志刚、导演王强、中央电视台住威海办事处主任詹俊飞携星光大道优秀选手,走进山东济南锦绣社区,跟社区群众进行交流、并送去慰问演出。《星光大道》栏目组的到来,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欢呼连连。

星光大道制片人许志刚

星光大道制片人许志刚

 《星光大道》剧组及云南白药还亲自为广大群众准备了丰厚的药品及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让群众人民感受到来栏目组对他们的关爱与关怀。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现场很多热爱星光大道栏目的热心群众,大家和栏目组一起座谈,提了很多基层群众对于栏目的建议,栏目组都一一收集,也有一些群众文艺代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与星光大道的优秀选手进行了演出交流。

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张越

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张越

互动现场,来自星光大道的优秀选手张越及阿吉太组合、还未为现场的社区居民带来《英雄》、《自然交响曲》等好听的歌曲,现场的群众用掌声和欢呼向栏目组及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星光大道优秀选手 阿吉太组合

星光大道优秀选手 阿吉太组合

《星光大道》栏目自2004年播出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多年来对社会各地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的关爱始终如一,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许多来自社会的志愿者及选手们共同参与《星光大道》举办的公益活动。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