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为爱回乡 深山寻宝 11月2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2日 09: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因为爱情,他用尽心思,要在北京买房。房价暴涨,却令他买房的梦想破灭。家乡的深山之中,隐藏着无尽的宝藏,助他财富爆发。返乡创业的朱玉广,如何保卫爱情果实,走出人生困境!

致富经:为爱回乡,深山寻宝

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名叫朱玉广,来自吉林省通化县。朱玉广2003年到北京打工,2006年谈恋爱后,他准备在北京买房。尽管朱玉广拼命挣钱,但是,腰包鼓起的速度总是赶不上北京房价暴涨的节奏,不得已回到了老家。一回家他就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而他也正是从这种现象中获得启发,找到自己的创业项目和模式。那他到底发现的什么怪现象呢?

致富经:为爱回乡,深山寻宝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2日 09:10

视频简介:因为爱情,他用尽心思,要在北京买房。房价暴涨,却令他买房的梦想破灭。家乡的深山之中,隐藏着无尽的宝藏,助他财富爆发。返乡创业的朱玉广,如何保卫爱情果实,走出人生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