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德国客人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02 21:38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德国客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2日 21:38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德国客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

李克强表示,中德关系发展势头总体良好,原因是双方都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务实合作。中德间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双方要把握好两国发展关系大方向,扩大共同利益,推动中德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德应当坚定推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向外界发出反对保护主义的明确信号。你在此访期间向中方商务部表示,支持欧盟如期履行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议定书》第15条中所承诺的义务,终止“替代国”的做法,希望德方通过实际行动予以落实。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欢迎两国企业扩大相互投资。

加布里尔表示,德方欢迎中国赴德投资,愿同中方一道,为彼此营造更好投资环境,共同发出德中、欧中关系稳步发展的积极信号。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