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会见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代表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02 21:43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会见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代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2日 21:43
  • 视频简介
    俞正声会见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代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日在北京会见了两岸和平发展论坛部分代表和主办单位负责人。

俞正声指出,当前,台湾新执政当局拒不接受“九二共识”,两岸关系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两岸民间团体举办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两岸各界代表性人士共同探讨两岸关系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有利于汇聚两岸各界智慧、凝聚各方力量,更好地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俞正声强调,“九二共识”核心是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两岸双方交往互动、沟通协商的共同政治基础。这一共识得来不易,需要两岸双方共同珍惜维护。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我们将继续推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探求深化两岸经济合作、促进两岸繁荣发展之道。努力增进两岸同胞的骨肉亲情。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