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031 七集迷你剧集·啼血杜鹃(一)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1日 0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1日 0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杜鹃外表甜美而且温柔善良,但不幸的是在杜鹃很小的时候,由于母亲患病去世了,所以和父亲以及弟弟相依为命长大,但渐渐地父亲也由于操劳而导致疾病缠身,为了照顾父亲,所以杜鹃在大学毕业后就回到了小镇,并通过银行贷款开了一家咖啡店,而弟弟则在外面开货运赚钱。杜鹃有个男友叫刘志坚,他是当地缉毒大队的大队长,两人感情一直很好,正当谈婚论嫁时杜鹃的弟弟杜望却回来了,原本应该因团聚高兴的时刻,却被弟弟杜望的这次回家让全家人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普法栏目剧》 20161031 七集迷你剧集·啼血杜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