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几内亚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01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几内亚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1日 19:22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几内亚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几内亚总统孔戴。

李克强表示,中几传统友谊深厚,政治互信牢固,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去年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谈。中方愿同几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几关系向纵深方向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几方用好双边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开展产能合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分享发展经济、减贫等方面的经验。中方祝贺几内亚走出埃博拉疫情阴影,愿同几方加强在应对重大传染病疫情等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

孔戴表示,几方赞赏中方奉行真实亲诚的对非政策,愿加强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等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几内亚总统孔戴前往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