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打咏春、遛警犬……小尼咱能好好做个主持人吗?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31日 15:53 A-A+

听说把自己的工作和兴趣爱好联系在一起,上班一定不会无聊。今天来的三位选手就是最好的例子。

第一位选手是来自北京的马骁菁。姑娘一直信奉必须得做自己喜欢的事。打小就特喜欢动物的她,长大以后特地学习了动物医学,如愿成为一名兽医,给狗、马、牛、羊......很多动物看过病.不过后来因为对毛发过敏不得不转行,之后做过播音主持、电台主播、杂志专栏作家,现在是一名影视幕后工作者,一直跟随着自己的喜好去生活。马骁菁的妈妈是一位全国劳动模范,或许是受到了妈妈的感染,我们在她身上看见了那份对生活的热情和洒脱。年纪不大,人生阅历却很丰富。已经去过17个国家的马骁菁,还梦想着能够去往更多的地方,走遍全世界。马骁菁去过的第一个国家就是美国。而我们接下来的这位选手,他不仅去过美国,还在美国读过军校。

1

马骁菁

他叫谢天竞,一位专注于研究传统文化的90后。看这一身仙风道骨的打扮,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请了位道士呢。事实上,谢天竞可是一位IT男。虽说受过西式教育,但是谢天竞对于传统文化的热爱简直到了痴迷的地步。他把这份热爱同自己的工作结合,通过互联网用新潮的方式传播传统文化。

2

谢天竞

不光是穿衣打扮有点儿特别,连说话的感觉也跟其他选手有点儿不一样!听谢天竞跟小尼对话就像是听相声似的,绝对是个好“捧哏”!跟小尼打起咏春也是一脸默契。前面说到谢天竞在美国读的是军校。也曾军装戎马多年,而今长发翩翩,所以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说回正题,接下来这位就是正儿八经的军装战士了——来自内蒙古的女特警申霞。还有旁边帅气的搜爆犬欢欢。看见球就两眼放光的汪星人欢欢,可威武可呆萌。难挡小尼魅力,没多大会儿,欢欢就跟小尼热络起来了。我不会告诉你,小尼还把选手晾一边,带着欢欢演播室溜达了一圈,同前面两位选手一样,成为一名特警也是源于热爱。用申霞的话说:当兵悔两年,不当兵悔终生。申霞脸上一直都带着笑,有的时候门铃君都忘了她是位军人。听说这样答题特别有底,所以申霞和欢欢能闯几扇门呢?

3

申霞

一切源于热爱,一切源于梦想,我工作故我快乐,这就是三位选手传达给我们的生活哲学。今晚19:30 CCTV-3 你看你也快乐!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