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10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30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0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日美“利剑”万人军演今启;2、韩总统“闺蜜”干政丑闻,如何调查?3、搜救持续,郭川亲友介绍相关细节;4、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首次率团访问大陆:今晚抵达南京,开启访问行程;5、韩总统“闺蜜”干政丑闻,如何调查?“闺蜜”干政丑闻主角崔顺实现身;6、韩总统“闺蜜”干政丑闻,如何调查?朴槿惠指示首席秘书官集体辞职;7、韩总统“闺蜜”干政丑闻,如何调查?“密友干政”风波震动朝野;8、韩总统“闺蜜”干政丑闻,如何调查?总统丑闻,谁有权力调查?9、韩总统“闺蜜”干政丑闻,如何调查?韩国总统“闺蜜”崔顺实;10、广东韶关:胎儿死于腹中,孕妇家属大闹手术室;11、广东韶关:胎儿死于腹中,孕妇数十家属大闹手术室,直闯手术无菌区,扰乱医疗秩序;12、广东韶关:胎儿死于腹中,孕妇数十家属大闹手术室,涉事家属被拘留,孕妇丈夫被停职;13、江西:最新消息,江西永修杀害警案嫌疑人被抓;14、日美“利剑”万人军演今启,不同在哪?首次反映日本新版安保法内容;15、日美“利剑”万人军演今启,不同在哪?·专家:“重要影响事态”难界定,日本说了算;16、日美“利剑”万人军演今启,不同在哪?·链接:新安保法实施,日自卫队动作频频;17、日美“利剑”万人军演今启,不同在哪?·专家:日美“利剑”军演传递何种信号?18、寻找郭川:中国帆船选手郭川持续失联;19、中国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失联5天多,海空搜救继续;20、北京:中国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央视记者采访郭川妻子;21、四川:获救船员讲述遭海盗绑架经历;22、北京:北苑路车祸,多车相撞一名行人死亡;23、美国:美重启“邮件门”调查引发关注;24、意大利:中部发生6.5级地震,地震造成至少10人受伤。(《东方时空》 201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