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610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30日 2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0日 2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中东地区长期处于局势混乱状态,近期,伊拉克摩苏尔之战和叙利亚阿勒颇之战是整个中东地区最引世界关注的。这两场战争的结果很可能对整个中东局势以及全球反恐产生深远影响,中东地区战争背后还隐藏着大国之间的博弈。近期,韩国总统朴槿惠因闺蜜崔顺实干政丑闻引发韩国内抗议,朴槿惠的道歉也引发民众质疑。据民调显示,朴槿惠的支持率大跌。韩国总统朴槿惠还提出修宪方案,总统四年连任制,在韩国政坛动荡的情况下,朴槿惠提出修宪耐人寻味。近期,法国政府拆除加来“丛林”难民营,引发难民与警方的冲突,最终法国政府强行疏散难民拆除难民营,这些被疏散的难民前途堪忧。据报道,很多难民在加来偷渡,袭击过往车辆,当地治安状况堪忧。(《世界周刊》 201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