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10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8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8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谁轰炸了学校? 解读遭袭图片 俄反驳西方指责;2、谁使用了化学武器? 联合国报告指向叙政府军;3、两次被拒靠港 俄航母如何加油;4、俄媒公布俄军水下训练视频;5、俄伊叙三国外长会谈 俄罗斯:会谈聚焦叙利亚局势;6、中国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郭川家人和团队不放弃搜救;7、中国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郭川落水的几种可能;8、美国:美副总统候选人所乘客机滑出跑道;9、瑞典:男子操控无人机换灯泡;10、民用无人机的应用;11、美宇航局公布图像显示 美国:欧洲火星试验登陆器在火星砸出坑;12、比利时:中国琉璃“花开”布鲁塞尔。(《国际时讯》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