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两变鸡舍带来的财富蹿升 201610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8日 16: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两变鸡舍带来的财富蹿升》

北京市的顺义区有个林下散养鸡的鲁凤岐,养鸡三年,把鸡舍更新了两次:一变鸡舍,他将小木屋变成了小别墅;二变鸡舍,他将小别墅又变成了现代化的生态养鸡大鸡舍。他每一次更新鸡舍就给他的养鸡事业带来了一次大的升级,经济效益更是大大地提升了,他的鸡舍到底是怎样改变的呢?又为什么能让他的财富迅速增倍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北京顺义的养鸡专业户鲁凤岐迅速致富的秘籍。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2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6: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北京市的顺义区有个林下散养鸡的鲁凤岐,养鸡三年,把鸡舍更新了两次:一变鸡舍,他将小木屋变成了小别墅;二变鸡舍,他将小别墅又变成了现代化的生态养鸡大鸡舍。他每一次更新鸡舍就给他的养鸡事业带来了一次大的升级,经济效益更是大大地提升了。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北京顺义的养鸡专业户鲁凤岐迅速致富的秘籍。(《农广天地》 20161028 两变鸡舍带来的财富蹿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