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无臂晓凡的不凡财富与爱情 10月28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8日 11: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用脚代替双手生活。他的脚可以刷牙、切菜、钉钉子。他3岁失去双臂,靠双脚用四年时间拥有3个养鸡场。还与一位女大学生陷入一场爱恋。他的事迹被涪陵区残联拍成小品在重庆和兰州演出。他是靠脚赢得幸福的吴晓凡!

无臂晓凡的不凡财富与爱情

大家好,欢迎收看致富经。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叫吴晓凡,他有一项特殊的技能,就是能用脚钉钉子,钓鱼,甚至发短信。而在这背后,是不为人知的付出和艰辛。吴晓凡利用他这双灵巧的脚,在当地养起了土鸡,不仅如此,还俘获了一名女大学生的芳心。那么他是如何经历这些的呢?

无臂晓凡的不凡财富与爱情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1:52

视频简介:他用脚代替双手生活。他的脚可以刷牙、切菜、钉钉子。他3岁失去双臂,靠双脚用四年时间拥有3个养鸡场。还与一位女大学生陷入一场爱恋。他的事迹被涪陵区残联拍成小品在重庆和兰州演出。他是靠脚赢得幸福的吴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