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无臂晓凡的不凡财富与爱情 201610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8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养兔子是吴晓凡尝试的第一个项目,2008年,他买了20只兔子带回家悉心照料,还给它们做了兔笼,并且每天都要早起去山上割草。

无臂晓凡的不凡财富与爱情

记者:这个练了多久像这种?

吴晓凡:这个应该练了好几个月了吧

记者:现在还会割伤吗?

吴晓凡:现在有时候还是会

记者:你看你割的时候根本看不见你割的是哪儿,全都被草盖住了。

吴晓凡:是,我凭感觉割的。

记者:这个万一比如说草丛中遇到有什么玻璃渣子会怎么办?

吴晓凡:那个就可能会钉伤。

记者:那你平时就直接光着脚割。

吴晓凡:那我只能光着割,这只脚要把草根拉住,我才能割。

一年多之后,兔子繁育到了500只,吴晓凡被镰刀割伤的次数可能比他的兔子还要多,尽管他每天都很辛苦,但是却没能换来回报。由于缺乏饲养兔子的相关专业知识,在兔子出现问题后吴晓凡并不能及时解决,因此这些兔子相继死掉了。

创业以失败告终,吴晓凡十分难过,但事情接下来的发展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料,他没想到自己竟会迎来一场爱情,而这份爱情也成了他之后创业最中坚的力量。

无臂晓凡的不凡财富与爱情

吴晓凡:初恋的感觉真的不一样,挺完美的想着。我都不敢想象,现在想着还,还有点,感觉挺幸福的吧。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真的不敢想象。

重庆市涪陵区增福乡,当地有着丰富动植物资源和耕地资源,增福土鸡在重庆也小有名气。2010年,吴晓凡觉得养殖兔子技术难度太高,他打算养殖土鸡。

吴晓凡:养鸡吧,好管理一点,去喂养它,饲料就放在桶里面给它倒进去就可以了,又小,又好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8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用脚代替双手生活。他的脚可以刷牙、切菜、钉钉子。他3岁失去双臂,靠双脚用四年时间拥有3个养鸡场。还与一位女大学生陷入一场爱恋。他的事迹被涪陵区残联拍成小品在重庆和兰州演出。他是靠脚赢得幸福的吴晓凡。(《致富经》 20161028 无臂晓凡的不凡财富与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