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与非遗同行 舌尖上的非遗 201610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6日 1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与非遗同行 舌尖上的非遗

传统美食,数不胜数,昂贵的有宫廷菜肴,便宜的有街边小吃,您真的了解他们吗? 这些美味的制作技艺,传承了多少年,如何才能让它经久不衰?这些舌尖上的非遗您吃过几个? 本期乡土编导带您逛非遗博 览会,品各地传统美食。 爱好美食的朋友们,这期节目一定不要错过。

民以食为天,传统美食技艺占据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不少文化遗产常伴我们身边,只是大家未曾留意。猪蹄、烧饼、豆豉等这些平常的食物,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这些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美食,你是否品尝过?它们背后有着怎样的历史故事呢?本期乡土将从第四节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上探访有关舌尖上的非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民以食为天,传统美食技艺占据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不少文化遗产常伴我们身边,只是大家未曾留意。猪蹄、烧饼、豆豉等这些平常的食物,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这些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美食,你是否品尝过?它们背后有着怎样的历史故事呢?本期乡土将从第四节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上探访有关舌尖上的非遗。(《乡土》 20161026 与非遗同行 舌尖上的非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