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1025 “保姆”讨薪疑案(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5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5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某是名家政从业人员,平时有固定的工作,她说乔淑英许诺她工资从每月2000涨到3000元,但现在林淑英已去世。王某状告赵某欠她11万元薪资,赵某有智力残疾,他说王某一家经常打他,并强迫赵某捡垃圾。为了证明王某和赵某之间并无雇佣关系,律师拿出了乔淑英和赵某的银行卡记录证明以他们的收入根本无力聘请保姆。如果王某入住赵某家中,赵某被迫住进了二舅家。在法律判决中,王某的借条并不能证明雇佣关系真实存在,这场官司后续将存在两个问题,一个赵某的房子问题,另一个是王某可能继续要求赵某偿还借款。(《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1025 “保姆”讨薪疑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