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秋收“周”记—李玉花的秋收 201610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5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年前,她为卖米难而哭泣。三年后,她发生了怎样的改变?秋收周记回访大学生村官李玉花,聚焦三农播出。

演播室:大屏幕上这个人叫李玉花,她是2013年,我们播出的"大学生村官北京卖米记",节目的主人公,当时,我们记录了她流着眼泪,在北京街头帮村民推销大米的艰辛经历,也打动了不少人的心。节目播出以后,永兴村村民家中滞销的50万斤大米,最终顺利售出。如今,三年过去了,李玉花她们村的大米还愁不愁卖了?眼下正是收水稻的时候,<秋收周记>摄制组赶赴黑龙江省五常市,回访李玉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5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记者回访李玉花,在田地里找到了李玉花,据李玉花说现在的稻子基本已经订完,农民们干劲十足。从13年那个哭鼻子的李玉花到现在充满自信的李玉花,让大家怎么也没想到。现在他们还有了自己的合作社,她种植的稻子不含农药,并手工收稻,为了就是不让稻子上有柴油味。近日,河南省驻马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电信诈骗案件。案件从平舆县彭庄村村民史建中接到的一个电话说起,电话里称残疾人补贴下来了,并把这钱转到他的银行卡上需要他到银行操作,受害人按电话中的操作步骤操作后自己卡的上2万多元全部没有了。近日,中国农业银行研发的“金穗快农贷”产品在福建安溪启动试点,它的最大特点就是速度快、效率高。(《聚焦三农》 20161025 秋收“周”记——李玉花的秋收)